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广东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推进会

11月11日,中国能建广东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对改革三年行动收官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广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广东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集团的部署要求,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了上下贯通、纵深推进的改革新局面。截至目前,改革工作九大重点领域39项主要任务,除混改工作任务仍在推进外,其他领域工作已基本完成。各部门、分子公司应查漏补缺,做好总结提炼,展示改革为公司带来的发展变化。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广东院要以更高标准、更严格要求,持续巩固改革成果,着力提升改革实效。一是要细化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回头看”,全面盘查各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二是要笃定“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总体要求,锚定全面完成改革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坚定“一体抓、主动抓、系统抓、高目标导向抓”,打好三年行动收官战,胜利完成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

广东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