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广东院边缘数据中心产品入选中国能建装备制造协同经营产品目录

近日,中国能建公布了装备制造协同经营产品目录(2022年版),广东院自主研发的E-block集装箱边缘数据中心产品入选其中。

近年来,中国能建积极贯彻“大装备、大支撑、大服务”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全产业链、供应链一体化优势,提升协同经营质量、采购价值创造能力和供应链水平,将集团内具有较高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更新到装备制造协同经营产品目录。

广东院此次入选的E-block集装箱边缘数据中心产品,是中国能建第一个纳入集采目录的知识型产品。该产品是以集装箱为载体的可快速部署的边缘数据中心,采用模块化设计,在40英尺的集装箱内布置IT机柜、一体化UPS,ATS、列间精密空调等设备,且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多元化灵活定制。E-block部署灵活,运输方便,可用于电力行业多站合一边缘数据中心、变电站保底通信网机房、通信行业5G服务设备边缘数据中心、智慧城市边缘数据中心、智慧园区服务器边缘数据中心等多种应用场景,可实现系统的快速、灵活部署,不仅可以大幅降低建设成本,而且能够大幅缩短数据中心的建设周期。

E-block产品进入2022年度装备制造协同经营产品目录,是广东院加快转型发展、提升新业务竞争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新的发展优势的体现。发展知识型产品,有利于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对促进企业开创互利共赢的工作新局面具有积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