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2021年新年贺词
  奋斗的路上,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谨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0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我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复工复产,积极开展 “六个一”行动,取得斗争的阶段性胜利,生产经营指标全面完成,企业综合实力持续增长,稳居“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第一名。我们全面总结70年发展成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未来,积极推动科技、管理、商业模式等全方位创新, “本部+”项目开发模式日益成熟,开发性建设全面推进,西班牙公司成功并购,所属企业混改实现突破,企业发展动力不断增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一流党建基础年”工作,获得中国能建党建责任制考核A级评价,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企业发展基础更加牢固。“十三五”圆满收官之际,规划设计集团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2021年,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我们将科学规划“十四五”发展,落实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发展,融入中国能建新发展格局,发挥规划设计五大作用,力争到2025年主要生产经营指标较2020年翻番,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我们将深入推进各项系统改革,完善集团化管控体系,深化国际、开发性建设等业务平台建设,统筹推进所属企业改革和差异化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人、解放生产力。我们将全面加强科学管理,围绕“三高两低三强”的目标,扎实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动公司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我们将扎实推进企业党建,落实“三年上台阶”各项任务,以“一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践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做好每件事,不负每一天,全力以赴将一张张蓝图变为现实,确保“十四五”首年开好局、迈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