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李兵到总承包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检查
  12月22至2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兵赴中南院运城九鼎100兆瓦风电场EPC项目、东北院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225兆瓦风电EPC总承包项目现场,组织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党建工作检查。
  李兵代表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一是要严格落实“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刚性培训到位,分层、分级、分类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严格危大工程过程管理;四是要加强大件运输、吊装作业等危险作业的管理;五是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李兵指出,把党建工作延伸到总承包项目建设一线,是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执行优势的生动实践。要不断探索“党建+项目”管理模式,同步开展好党建工作;要强化组织融合、机制融合和专业融合,统筹推进、相互促进;要提升政治、文化、保障三项驱动力,引领和推动项目建设;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项目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阿巴嘎旗风电项目部,李兵向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在检查运城九鼎风电项目期间,检查组对中南院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
  规划设计集团安全监察部、党群工作部、生产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部分所属企业安全生产、党建工作专家等参加了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