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海南琼海垃圾发电项目第一条焚烧线点火投运
  12月28日,由广东院总承包建设的海南省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第一条焚烧线点火投运。
  该项目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毗邻博鳌亚洲论坛举办地博鳌镇,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由中电国际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本期建设2条600t/d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并预留餐厨、医疗垃圾和污泥处理设施建设场地。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年垃圾处理量可达43.8万吨,年发电量约1.7亿千瓦时,成为琼海综合性生态示范区建设新名片。
  自项目建设以来,广东院项目团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勇气,精心组织策划,全面调动资源,与各参建单位一道迎难而上,全力克服新冠疫情、台风频、雨水多、资源紧张等重重困难,如期完成第一条焚烧线点火烧垃圾,为项目整体移交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