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罗必雄出席国际业务部(国际公司)年度工作总结会
  12月2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国际业务部(国际公司)在本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际业务部(国际公司)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与2021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国际业务部(国际公司)按照“战、建、构”总体部署,搭建起前台开展业务开发、中台提供能力支撑、后台保障职能资源的国际业务新模式,国际平台建设成效初显,国际区域布局扎实推进,西班牙公司并购整合稳步实施,国际业务风险可控在控,实现了国际业务的跨越式发展。通过总结国际业务集团化运营管理的总体思路、主要做法和成效,编制的“大型工程公司打造自主可控产业链的国际业务运营管理”专项报告,获得中国企业联合会评定的第二十七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罗必雄充分肯定了国际业务部(国际公司)本年度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国际业务部(国际公司)要以中国能建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一体两翼”海外优先发展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龙头、灵魂、牵引、放大、布局”五个作用,做好推进国际业务发展的强劲引擎,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际业务。罗必雄强调,要充分发挥规划咨询优势,做好高端咨询和投融资业务,主动培育、创造项目;要积极对接国际知名开发商,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牵头做好国际投建营一体化项目,提升公司品牌国际影响力。
  国际业务部(国际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