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园地
广东院水工结构室获评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日前,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命名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广东院发电工程公司水务部水工结构室荣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水工结构室是一支年青有为、锐意进取、技术实力过硬的团队,一直以来扎实推进工程建设与技术研究工作,获得了丰硕的发明专利和重要成果。尤其近年来在海上风电业务领域成绩突出,仅2018年一年,水工结构室新获专利授权15项、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1项、行业科技进步奖数项。2019年,团队成员参编的《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标准》正式实施,成为首部海上风力发电场设计国家标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团队成员积极投入到湛江外罗、三峡阳江沙扒、阳江南鹏岛、汕尾后湖等海上风电项目建设一线,为工程稳步推进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和深度现场服务,受到业主的广泛好评。
  同时,水工结构室成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组织开展了体育文艺、爱心资助、团队建设等企业文化实践活动,并取得扎实成效,为省级青年文明号的成功创建营造了良好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