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园地
广东院举办数字化设计应用(EIM)技能大赛
  近日,广东院第一届“智建杯”数字化设计应用(EIM)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广东院工会主办,数字化技术中心协办,主要围绕EIM技术在火电、新能源、电网、网络信息、市政等不同类型工程中的深度融合运用展开,由EIM应用技能培训、参赛作品制作和现场发布三个环节组成。
  来自各分公司的73名员工组成15支队伍,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现场发布了不同专业在同一情境下应用Revit和PDMS平台、实现EIM数字化设计的成果作品。经专业评委打分,共决出“数字化应用优秀团队”10个、“数字化应用技术能手”24名。
  EIM技术作为新基建工程领域新技术发展的重要内容,其推广应用将有力促进工程现代化、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对提高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运维管理水平,提升工程建设领域管理决策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展此次大赛,不仅为员工技能提升搭建了有效平台,更为企业的基础设施建设培育了优质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