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中电江门分布式能源站项目1号机组投产
  12月22日10时26分,由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中电江门高新区2×60兆瓦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1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试运期间,机组各系统运行平稳、性能优异,各项主要参数均达到优良水平。

  该项目位于国家级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本期建设两套“一拖一”60兆瓦级燃机联合循环机组,以热、电、冷三联供的方式提供能源。项目建成投产后,综合能源利用率可达77.72%,年发电量7.8亿千瓦时,年供热量174万吉焦,将有效改善环境质量,显著提高区域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实现节能减排,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自项目高标准开工以来,广东院作为EPC总承包方,与各参建方一起,全力克服了雨季施工、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紧抓项目建设的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精心设计、科学管理,确保1号机组按计划高质量投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