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广东院传达学习中国能建系列改革发展精神


  119日,广东院召开干部大会,学习领会中国能建改革发展的思想体系和管理智慧,统一思想,把握中国能建改革机遇、研究广东院改革发展思路,奋力开辟广东院改革发展新征程。

  广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黄志秋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乔旭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国能建华南片区调研与管理座谈会精神,对广东院冲刺全年经营生产任务作出部署。

  ↑ 在华南片区调研与管理座谈会上,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充分肯定了广东院“多元并蓄的思想解放,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并对广东院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黄志秋在会上领学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思想体系和管理智慧。他指出,当前,中国能建正站在改革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宋海良董事长提出的“解放思想、解放人、解放生产力”“一切聚焦价值创造”“三高两低三强”“十二个到位”等,从“思想、战略、措施”三个层面逐次展开,既是工作部署,也是传道授业,为广东院改革发展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黄志秋强调,广东院植根于广东这片改革开放最前沿阵地,“思想解放和改革创新”既是广东精神的精髓,也是广东院宝贵的传统。广东院要在全公司范围内再来一场“思想大解放”,按照宋海良董事长提出的新要求,以变革图存的决心,打破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进一步挖掘和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敢为人先的担当,赢得企业的基业长青。

  黄志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员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宋海良董事长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潮,围绕“六大定位”,深入研判广东院的发展基础,优存量、拓增量;聚焦“价值创造”,找准企业生存形态、筑牢发展驱动力;紧抓“三大布局”,优化推进业务布局和模式调整;紧抓“九大结构调整”,加快“调转升”,增强内生动力。通过改革、改革再改革,创新、创新再创新,推动广东院发展、发展再发展。

  乔旭斌表示,此次干部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也是一次“改革再出发”的启动会。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全年新签合同指标,持之以恒,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慎终如始,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中成就新作为,为广东院“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东院领导班子、副总师,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