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乔旭斌到中电江门能源站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0月23日,广东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乔旭斌带队到中电江门高新区2×60兆瓦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总承包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乔旭斌一行对项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与各参建单位和项目部成员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交流。
  乔旭斌对项目部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领学了中国能建“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工作使命价值,从“到位”两字上多下功夫;要深入排查治理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的问题隐患,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已进入“2台机组年底双投”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广东院副总经理彭雪平,高级安全顾问,安全管理部、发电工程公司,以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