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品牌工程
珠海市钰海2×460兆瓦(9F级)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
  

  10月20日15时18分,由广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珠海市钰海2×460兆瓦(9F级)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至此,项目两台机组全面建成投产。
  该项目位于珠海市高栏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清洁能源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向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金湾区提供集中供能,年发电量达22.76亿千瓦时,进一步提高珠海和澳门地区供电能力和可靠性,改善区域环境质量,缓解周边区域热负荷供应紧张的现状,为珠海加快西部开发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广东院项目团队不断研究探索,充分发挥核心技术优势,研发5项国内首创方案,应用40余项“五新”技术,实现了国内领先的超低排放指标。广东院还发挥项目管理优势,严格各个关键环节管控,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施工,创新安全管理模式,与各参建方一道全力推进项目高标准建成投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