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李宝金到中国能建西南院、广东院调研

    1013日至15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宝金一行到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广东院开展工作调研。
  在西南院,调研组听取了西南院复工复产及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整体情况汇报,听取了科技助力市场开发和生产经营的专题汇报。李宝金对西南院近年来创新发展、党的建设、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及全力以赴完成生产经营指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面对行业市场新形势,企业科技工作要有新思路,在研发方向、方式和目的等方面均要有所创新。李宝金对西南院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技创新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二是科技创新要以产业结构和经济结构调整为方向;三是科技创新要以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为基础;四是科技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作为党建工作联系点工作内容,李宝金听取了西南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介绍并讲授了专题党课。
  在广东院,调研组听取了广东院复工复产、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及近两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与成效整体情况汇报,听取了数字化转型发展及海上风电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现场参观了广东省海上风电大数据中心和“E-block”边缘数据中心产品包。李宝金对广东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东院身处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创新思维活跃,在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为规划设计集团内其他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李宝金表示,希望广东院持续发挥优势,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积极作为,努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带动规划设计集团整体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为规划设计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规划设计集团科技信息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办公室)、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西南院、广东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