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电工程
车洪林到中国能建甘肃院开展生产管理工作检查
  9月23日至2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车洪林带领检查组成员到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甘肃院进行生产管理工作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甘肃院负责人关于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依据规划设计集团管理制度要求对工程项目管理、质量环保管理、采购及生产设备计划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制度体系建设情况、过程记录进行了检查,对甘肃院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车洪林对甘肃院生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甘肃院进一步做好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企业可持续发展大局观,把做好项目放在第一位,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全面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企业体系建设,细化业务管理流程,加强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强化精细化管理意识,管控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各个阶段质量。三是要全面提质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结果导向,加强各业务板块之间的协调、促进,实现共赢;四是要抓好当前项目建设,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推进、顺利实施,并做好今后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五是要准确把握持续发展的战略定位,明确未来战略发展的思路,做强做优企业。

  规划设计集团生产管理部、甘肃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