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规划设计集团国际市场业务及海外区域布局研讨会在广东院召开
  10月9日至1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国际市场业务及海外区域布局研讨会在广东院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公司发展研讨会精神,规划国际业务发展,夯实海外区域布局,部署下一阶段国际市场开发工作。规划设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必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必雄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坚定国际化发展信心,超额完成全年签约任务。二是要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国际发展规划。要深刻认识“十四五”国际业务规划的深刻内涵,积极融入国际业务新发展体系,规划市场布局,精准定位目标市场。三是要落实布局,做实海外分支机构。要坚决推进海外分支机构实体化运营,加强海外分支机构的纵向两级管理和横向综合协调,选派、培养和提拔优秀骨干,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四是要集而成团,重点突破重大项目。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大力提升数字化运营水平。五是要合规运营,防控好国际业务风险。要持续增强国际业务风险防控能力,持续强化境外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和廉洁从业两条红线管控。
  罗必雄强调,规划引领,战略导航,要以世界一流跨国工程公司为总体目标,沿着多国战略、国际战略、全球战略、跨国战略“四步走”路径,逐步建设“一个总部、五个中心”。要形成“一体两翼、三个维度、五位一体”的国际业务发展格局,构成一个有机的国际化发展体系,推进规划设计集团国际业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介绍了规划设计集团“十四五”国际业务规划的战略构想,分享了海外机构属地化经营、项目融资开发和商业模式创新等经验和设想,就“十四五”国际业务规划、海外区域布局及协同平台建设、海外投资平台建设、国际商务平台建设进行了充分研讨,海外区域总代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规划设计集团国际业务部、财务与产权管理部、企业发展部、科技信息管理部、法律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所属企业国际业务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